close

夢想 這兩個天真的字 卻在成長的每個階段陪伴我
不管是多麼天馬行空或是簡單的"夢" 只要敢"想" 相信就有可能實現

從陳美筑的[環遊世界80天] 到米與嚕的[一日一千 世界一週] 再到石田裕輔的[不去會死]
環遊世界的夢想在我心中已茁壯而堅定

我認為旅行不需要理由
我想把我自己交給世界 而世界會帶著我前進
等我再度回到自己的土地時 我已不再是之前的我
旅行讓人成長 讓人昇華 讓人快樂
之所以是我想旅行的意義

太過於敏感細膩的個性 讓我能畫出帶著豐富情感的圖
繪畫是我生命中最快樂也最能讓人快樂的一部份
相信未來 我會畫滿世界各地的故事 風景和情感 分享給更多人
而這次的旅行 讓我更堅定的相信夢想!

飛翔的陸上 心情好踏實^^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plan14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